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平安人寿“五个一” 消防安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6-11-30 21:13:58 来源:   作者:

 

 

119日是全国第26个“消防宣传日”,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联合宁夏消防总队,在全区10所中小学为孩子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开展消防逃生演练。同时平安人寿客服节平安志愿者行动也拉开了序幕。

    平安志愿者行动将在全区10所中小学学校中开展“五个一”活动,包括一堂消防常识课、一次疏散逃生演习、一天消防员体验、一张意外保障卡、一个平安金管家APP线上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防官兵进校园,为参训学生详细讲解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如正确报警、火场逃生、扑灭初起火灾等;消防官兵将在参训学校模拟火灾发生真实场景,组织学生熟悉逃生路线、掌握火灾自防自救基本技能,提升紧急疏散逃生能力;参训学校将自行组织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前往当地消防支队,体验一天消防员生活;同时,平安人寿还将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十所学校的全体师生每人赠送一张最高保障为20万的意外保障卡;在线下活动举办同时,平安人寿还将在平安金管家APP发布消防知识线上问答活动,进行抽奖互动。

本次活动全区选取10所学校均为希望小学、农村学校、移民学校等硬件设施差的学校。通过消防进校园活动将为参与活动的广大少年儿童送去最新、最实用、最科学的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实践逃生演习,提升孩子的安全逃生意识,为未来无法预期的突发情况提前做好自救准备。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