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送温暖 隆德村民赠谢信

发布时间:2016-11-30 21:14:49 来源:   作者:

 

近日,隆德县城关镇三合村五保户杨文贵、陈建新及残疾人朱会红等三家贫困户收到村委会送去的一批煤炭,正逢2016年第一场雪提前到来之际,由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捐赠的煤炭等物资送达村民家中,村民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的关怀,遂集体签字向捐赠方送去了感谢信。

三合村位于宁夏南部山区,是国家级扶贫对象,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秉着“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扶危济急、雪中送炭,帮助三合村实现脱贫攻坚工作,受到了隆德县民众的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今年第三次在宁夏开展扶贫捐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在公司业务逐步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企业的社会价值,2016年用于扶贫捐赠项目物资达7万余元。           (文/康飞)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