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阳光保险总公司风险管理部赴宁夏调研中小企业信用保证保险业务

发布时间:2016-11-30 21:16:05 来源:   作者:

    1116日至18日,阳光保险总公司风险管理部赴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在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温绍平的陪同下,与当地银行及相关企业,共同商议探索中小微贷款融资及保险扶贫、支农保险服务模式。

    调研期间,总公司风险管理部对宁夏分公司已承保的企业贷款保证保险企业进行了实地回访,对拟投企业进行了现场风险查勘,从企业经营、关联企业、经营预期等方面与企业做了深入的了解与沟通。18日,总公司风险管理部参加宁夏分公司信用保证保险业务评审会,与评审人员共同审议了企业情况,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提示了企业可能出现的经营风险、管理风险、市场风险等业务风险。随后,又拜访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川分行,对于邮政储蓄银行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深入探讨了银行加保险的商业模式,共同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共同推动贷款保证保险业务的发展。

    本次调研高效务实,极大地鼓舞了宁夏分公司保证保险业务发展信心。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表示,在未来的信保业务开拓中,将充分利用与宁夏政府及合作银行的资源优势,力求在政府主导的保证保险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助推当地经济发展,提升阳光保险的社会影响力,带动其他业务的发展。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