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党课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1-06 09:25:42 来源:   作者:

1230日,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党课教育培训班,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各机构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来强为全体党员作了以《适应新形势,贯彻新要求,做讲政治、会经营、善管理的公司管理人员》党课辅导。邀请自治区党校的两位教授分别作了《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分公司纪委书记韩小艳作了《立德向善、立规惩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最后,杨来强总经理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读书和学习,建设学习型公司;二是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以致用,围绕中心工作,增强实践能力;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提高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敢于担当。

                                        (解娟)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