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学会)组织学习《宁夏保险业“十三五”规划纲要》

发布时间:2017-01-16 10:38:48 来源:   作者:

    近日,宁夏保监局发布了《宁夏保险业“十三五”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秘书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规划纲要》。

学习会上,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宁夏保险学会秘书长宋安全组织大家学习了《规划纲要》的具体内容,并就加快发展宁夏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

最后,协会秘书长刘涛就进一步学习理解《规划纲要》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大《宁夏保险业“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宣传力度,组织各保险公司深入学习,并利用“一网、一刊、一微、一端”等平台对《规划纲要》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二是要求两会各部门、各专委会依照《规划纲要》的具体细则对2017年工作计划做出调整和补充,切实履行规划纲要的各项任务和目的。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