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组训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3-09 14:45:59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提升全行业组训的职业技能,打造专业、高效的组训队伍,建立组训人才培养机制,为行业发展储备更多管理干部,2017227日至28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组训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全行业15家保险公司及2家中介机构的7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宁夏保险行业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主任袁峰分别做了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设计围绕“十三五”期间保险行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展开,内容涉及组训思想素质养成、职业生涯规划、营销团队开发与组织、会务经营与组织、团队营销活动策划和团队激励与考核。为本次培训班授课的专家均是行业的高级主管,他们大多是从组训成长起来的优秀管理者,以亲身经历为学员们生动地讲授了组训的成长历程,不遗余力地传授给学员团队管理和经营的经验技巧。他们循循善诱,用角色互换、互动启发等方式教会学员们优秀组训应具备的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益良多。一是通过和同业伙伴的交流,学习了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尤其是产险公司向寿险公司借鉴了很多较系统的组训管理经验。二是通过聆听业内专家的授课,拓展了工作的思路,对组训的工作定位、各项管理工作的开展、管理方法的合理运用有了新的启发。另外对于个人职业生涯的规划也有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培训结束后,宁夏保险行业协会还向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