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隆德支公司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7-03-24 17:33:06 来源:   作者:

 

2017年3月21日上午,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隆德支公司举行了开业仪式。隆德邮政局局长傅文、隆德移动公司总经理方小程、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梁晓东、总经理室王鸿、固原各机构负责人等30多出席仪式。

仪式上,方小程、傅文、梁晓东、王鸿共同为隆德支公司揭牌。隆德支公司员工表示将秉承公司 “诚信守法,简单务实;团结进取,迎难而上;追求卓越,服务领先”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助力当地保险业快速健康发展。

平安产险隆德支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公司保险服务保障范围的不断扩大,深入农村拓宽县域发展的进程不断推进。下一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空白县域服务网点的建设,加大支持偏远县域地区经济建设力度,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作出应有的贡献。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