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宣传专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4 17:33:06 来源:   作者:

 

3月23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宣传专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宣传专委会主任张保东主持,宁夏保监局统计研究处处长芦化海、宁夏保险学会秘书长宋安全、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葛青、宁夏保险志编委会办公室蒋文及各会员公司宣传专委会委员及部分单位宣传岗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夏保险学会秘书长宋安全对2016年宁夏保险行业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葛青就2017年宁夏保险行业文化建设及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阐述;宁夏保险志编委会办公室蒋文老师对《宁夏保险通志》编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志书编纂资料收集工作进行了安排。

宁夏保监局统计研究处处长芦化海在会上表示,2016年宁夏保险业宣传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宣传工作水平、效率有效提升,为宣传行业形象,促进行业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2017年,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要做好理论研究及史志编纂工作,吸纳政府、高校及各保险公司的人才,建立宁夏保险业人才“智库”,为行业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最后,宣传专委会主任张保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宣传专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整合宣传资源,聚集全行业力量,拓宽行业宣传渠道,为宣传行业形象,凝聚行业正能量,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逐步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行业宣传格局。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