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银保条线“第十五期尖兵训练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7 16:07:41 来源:   作者:

 

稳步转型价值提升,打造专业破冰前行。为了提高新入职客户经理销售技能,提升客户经理留存率,培养一批综合能力过硬的团队,迎接360项目的推动,进一步为各机构补充新鲜血液并储备优秀人才,实现稳步转型,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银保条线于2017年4月10日—16日召开为期7天封闭式的“第十五期尖兵训练营”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学知识、强技能、固模式”,共设计四个篇章,分别为:基础建设篇、潜能培养篇、龙腾银代篇、结训总结篇在潜能培养方面,通过一些拓展训练拉进学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激发潜能邀请了宁夏分公司法律合规部负责人李东、保费部张立浩老师、营运部刘雅杰、姜程老师为学员讲解基本业务知识采用通关、演练、试讲、发表等多样化形式,学员全情投入、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关注,分公司银保渠道部总经理张莉萍在结训典礼上首先对顺利结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再次强调了转型的重要意义和客户经理肩负的责任,明确了360系列产品在银保市场上的销售优势,鼓励大家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将自己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尽快适应银保转型大军的业务节奏,将最好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带给客户。   (施苏瑞)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