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7 16:07:4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特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由物业公司特邀冯老师授课及指导。

培训课上,冯老师通过全面认真的讲解和观看消防图片,更深刻加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内容主要涉及火灾的危害、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怎样逃生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和如何报警等各方面,受到了参训员工的热烈欢迎。

随后,冯老师带领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指导大家如何识别安全指示牌,如何迅速找到安全出口,还带领大家检查了各办公室、库房、后勤区的安全防火设施,指出要将办公区域安全防火工作常态化。

通过此次培训使所有员工更加深入了解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重视安全防火工作,严抓细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金玉玲)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