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首页 > 前沿快讯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网络安全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1 17:01:35   来源:   作者:
 

 

201754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培训班,宁夏保监局法制处、统研处、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及各保险公司、中介公司信息技术部门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随着现代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和广泛应用,网络技术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但安全隐患也比较突出,给行业稳健经营带来了一定影响。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保障保险行业网络安全,提高全行业防范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从源头上杜绝可能发生的风险,根据宁夏保监局的相关要求,本次培训主要突出了网络运行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预警与应急处理等内容,培训班专门邀请自治区公安厅网安总队支队长于月霞授课。

通过培训,使全体人员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的自觉性,收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培训班

 

自治区公安厅网安总队支队长于月霞授课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