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业向全区2183名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和队员捐赠总保额11.57亿元意外保险!

发布时间:2017-06-19 16:33:06 来源:   作者:

 

    6月15日,宁夏保险行业在银川市举行了宁夏保险业向全区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和队员捐赠保险仪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扶贫办、宁夏保监局、自治区金融工作局、自治区民政厅、各保险主体等单位领导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代表、媒体记者共70余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活动现场,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保东代表捐赠单位向驻村干部代表发放保险卡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今年的年度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本次捐赠活动也标志着宁夏保险业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7年,在宁夏保监局的指导推动下,在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协调下,宁夏保险业主动作为、不忘初心,集行业之智、聚行业之力,全区22家保险机构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13家保险公司共保的方式,为全区2183名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和队员捐赠总保额11.57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险。2017年6月10日零时起正式生效,为广大驻村干部冲锋陷阵筑起风险保障网,确保广大驻村干部承担起为群众脱贫致富的重担,做好脱贫攻坚的“主心骨”。

近年来,宁夏保险业积极探索和创新保险扶贫方式,发挥商业保险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良好作用,创新保险机制,丰富保险产品,联合自治区扶贫办在全区推出精准对接58万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保大病、保意外、保信贷、保产业一揽子“扶贫保”项目。此次为广大驻村干部捐赠保险,进一步体现保险业“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和“扶危济困”的行业精神,助力广大驻村干部带领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为实现自治区党委、政府“两个确保”的目标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宁夏回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

宁夏保险业向全区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捐赠保险

 

保险单

  被保险人:全区2183名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

  保险期限:2017年6月10日零时起至2018年6月9日二十四时止。

  保障内容:1.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额30万元;2.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伤残20万元;3.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3万元,每次事故门诊、急诊限额500元,每次事故免赔额100元,给付比例90%;4.意外伤害住院津贴1.8万元,每人每日津贴给付标准100元,每次免赔日数3天,每次最高给付津贴日数60日,总给日数180日。

  捐赠单位: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太保产险宁夏分公司、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安邦产险宁夏分公司、平安养老宁夏分公司、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人保寿险宁夏分公司、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中邮人寿宁夏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华泰财险宁夏分公司、国寿财险宁夏分公司、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英大长安保险经纪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宁夏广泽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北京联合保险经纪宁夏分公司、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等单位捐赠。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