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监局张雪峰局长莅临人保寿险宁夏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17:45:58 来源:   作者:

 

6月6日,宁夏保监局张雪峰局长一行到人保寿险宁夏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人保寿险宁夏分公司负责人李宏武就分公司转型发展、贯彻落实保监会“1+4”系列文件学习和在社会中的担当三个方面做了汇报。

张雪峰局长对公司落实保监会“1+4”系列文件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一是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建促发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团队专业化管理运作水平。强化团队专业化运作能力,团队要带正,尤其是代资证考核取消后,保险公司更要加大责任意识,把好销售人员入口关,强调非法集资不能沾、政治事件不能碰,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加强政策性业务的推进力度。要在住房反向抵押、个人税优健康险的观念转变和宣传推广上下功夫,打开市场,找出新的增长点,体现保险的社会价值;四是要加强金融风险防控能力建设。防范底数不清的风险,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1+4”系列文件指出的九大风险重点在基层,要强化基层管理人员风险防控的自觉性和敏锐性,红线意识要时刻牢记,抓早、抓小,真正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五是要方向明确,纲领清晰,干自己的事,干别人无法替代的事。在金融扶贫方面要具有指向性和可操作性,提出对基层管理干部能力建设上要加快培养,用明白人,干明白事。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