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举办“少儿绘画星 天使伴我行”儿童绘画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16 18:51:22 来源:   作者:

 

6月10日-11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联合宁夏创业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晚报书画院、宁夏中小企业创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少儿绘画星,天使伴我行”少儿现场绘画大赛。

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千年流传的孝亲文化,鼓励孩子们以不同的视角和思维去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引导孩子在创作的过程中欣赏美、表达美,充分激发少儿的想象力和自主创造性,从而不断开拓视野、激发潜力、树立自信。

活动共计462名儿童参赛。6月10日-11日,为期四场的比赛在宁夏创业谷正式开始,比赛每轮更换不同主题,不限题材、不限形式,参赛儿童可尽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我们将不忘初心,坚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努力回馈社会,为宁夏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李清)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