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首页 > 前沿快讯
 
7·8保险公众日丨宁夏保险业2017年7·8保险公众日精彩活动已开始,诚邀您参加!
 
发布时间:2017-06-23 16:51:05   来源:   作者:
 

 

2017年7月8日,是第五个“全国保险公众日”,今年的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是保险行业落实扶贫攻坚战略的体现,旨在通过大病扶贫、农险扶贫、补位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创新,提升保险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宁夏保险业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日”系列活动已开始,期待您的参与!

1.举行宁夏保险业向全区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捐赠保险仪式

6月15日,宁夏保险业举行向全区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和队员捐赠保险仪式13家保险公司共保的方式,为全区2183名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和队员捐赠总保额11.57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为驻村扶贫人员提供风险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2.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组织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反映保险人扶危助困风采全面立体展现保险业的功能作用。

3.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活动平台:咕咚(运动APP)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6日00:00 - 7月8日17:00。 

参与方式:跑步者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注册咕咚(运动APP)参与活动。公益跑活动可捐赠里程,参与者跑步并捐赠一定数量里程后,可生成以省为单位保险扶贫项目。可选择为宁夏奔跑,并累积里程,活动期限内累积次数不限。跑步者所捐赠的里程将实时更新,7月8日当天的运动里程翻倍计算。

参与人员:所有人。 

4.开展“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1)“大型填色墙”。活动期间,在保险机构大厅、户外场地、活动现场设置“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大型填色墙公众在填色墙填色、签名、拍照。

2)“填色卡”。公众可在保险公司分支机构领取填色卡。参与者填色完成后,扫描关注各保险公司总公司宁夏微保险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栏“添色”(若是二级菜单,则名称是“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一栏中,拍照上传填色卡,填写姓名及联系方式,参与评奖 

5.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1开展险大篷车乡镇行”活动。在隆德、彭阳、盐池、泾源、海原县开展“发挥保险优势 践行精准扶贫”保险大篷车乡镇行宣传培训活动。宁夏扶贫保险宣讲团走进乡镇,对村支书、村主任、致富带头人、种养殖大户及贫困户农民进行保险扶贫培训。 

2)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等活动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

6.开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演讲比赛

在全行业开展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传递行业正能量,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