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心系山区学子 开展心愿卡兑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16:51:05 来源:   作者:

 

2017年6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天使小海豚”扶贫工作小组第二次来到隆德县三合小学开展为山区学子兑现心愿礼物特别活动。

此前,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天使小海豚”扶贫工作小组在总经理黑云的带领下于5月22日在三合小学举办了爱心捐助活动,向他们赠送了爱心书包等学习用品,其中包含一项特别礼物——爱心心愿卡,由孩子们填写自己的心愿,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帮助他们实现心愿。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接到心愿卡后,积极行动,为他们带去了心愿礼物——篮球、足球、复读机、玩具、课外书、字帖……

心愿仪式结束后,扶贫工作小组成员到教师里与孩子们聊天、谈心,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帮助他们解答小问题……“小海豚爱心人员”的亲和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一直是富德人坚守的核心价值观,这次“小海豚”心愿卡兑现活动的开办,是富德人传递爱心事业的延续。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贫苦地区学子成长,发挥企业责任,为宁夏山区学子送去更多关爱。 (康飞)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