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太平洋财险宁夏分公司举行2017年职工羽毛球、乒乓球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08-10 11:17:13 来源:   作者: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凝聚力,充分展现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企业文化精神。太平洋财险宁夏分公司工会于8月5日举办了2017年职工羽毛球、乒乓球选拔赛活动,来自分公司各部室、各分支机构的20多名员工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比赛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漂亮的扣杀,引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羽毛球、乒乓球男女单打前四名其中,石嘴山中支陈川同时获得男子羽毛球乒乓球第一名非车险市场发展部包晓云获得女子羽毛球第一名银川中支刘亚莉获得女子乒乓球第一名

整场比赛在众人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活动中,充分展现出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营造公司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氛围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