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岗位练兵强技能 技术比武展风采 太平洋财险宁夏分公司开展2017年理赔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7-08-10 11:17:13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宁夏分公司服务质量,强化车险查勘服务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太平洋财险宁夏分公司理赔部于8月5日组织开展理赔技能大比武通过层层选拔,各中支12名员工参加了复赛。

“强化理论,注重实践”是此次考察的重点内容。本次技能比武共设置两轮赛程,第一轮现场操作,第二轮理论测试,全面考察车险理赔员工在专业技能和案件把握上的综合实力。最终,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李保龙获得一等奖,方举科、王宇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组织严谨、程序规范、评审专业、标准统一,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中涌现出一批优秀业务人才,体现了较高水平,展现了公司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进员工队伍建设,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打造“太好赔”服务品牌发挥积极作用。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