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运动不止 生命不息 ——泰康人寿金凤支公司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8-10 11:47:22 来源:   作者:

 

8月1日泰康人寿金凤支公司举“精诚团结、健康运动、快乐工作”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金凤支公司各个营业部踏着整齐的步伐,挥舞着鲜艳的部旗,精神抖擞地走进运动场本次运动会本着在运动中增强体魄,打造强健的身体;在运动中发现快乐,体会积极的精神准则比赛项目内容各异,突出了“趣味”与“合作”的主旨包括托球50米跑、50米接力赛、跳长绳、拔绳、抱双球接力赛5个团体项目和单腿斗鸡、仙人指路、三人四足3个个人项目。这些运动项目,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

赛场上,伙伴们积极参赛,团结协作,欢声笑语不断从运动中获得的快乐感和充实感将会一直留在大家的心中,转化成对工作、对生活的积极动力,勇于接受挑战,以饱满的姿态面对工作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