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平安养老险,就在您身边

发布时间:2017-08-23 17:33:50 来源:   作者:

 

为强化“客户至上、客户至尊”理念,提升客户服务质效,开拓客户资源,促进客户关系的紧密与升级,平安养老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服务活动。

某石化分公司有在职员工五千余人离退休员工两千余人在平安养老宁夏分公司投保了长期基金医疗保险。自投保以来,平安养老宁夏分公司积极向客户推广“好福利”网上自助理赔模式。考虑到该公司大量离退休员工因年龄偏大、行动不便、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等因素,平安养老宁夏分公司积极与该单位相关领导和经办人沟通确认退休员工的人数和活动范围,明确了客户服务需求

20178平安养老险宁夏分公司开展了“平安养老险,就在您身边”为主题,“后线服务前线、前线服务客户、公司服务社会”为行动纲领的上门理赔活动,分别在该企业退休办和住宅小区设立便民服务站帮助广大离退休员工高效、快速的办理理赔。一个月共帮助老人们处理279件疑难问题,理赔案件172件,并现场解答了客户在日常投保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获得了客户单位和离退休员工的一致好评。

平安养老险,真诚服务就在您身边!平安养老宁夏分公司将始终践行“保险姓保”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群众提供贴心、及时、可靠的保障。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