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业举办交通事故反欺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23 17:33:50 来源:   作者:

                       

8月12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医管会举办了“全区交通事故反保险欺诈专题培训”,各寿险、财产险、养老险等18家公司的100余位核赔、调查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随保险业的快速发展,交通事故欺诈案件明显上升培训邀请了银川市金凤区交警二大队警官张东进行授课。张警官实战经验丰富,理论知识扎实,凭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仅2016年就破获了13起伪造交通事故欺诈案件,挽回经济损失数万元,被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称为“神探”。

张警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件及生动讲解,让参训人员对交通事故欺诈案件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为今后处理交通事故理赔案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医管会将定期举办此类培训,为各保险公司核赔、调查人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王永军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