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内勤员工“第一期精英腾飞特训营”结训

发布时间:2017-09-30 12:07:45 来源:   作者:

9月13日至16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举办2017年内勤员工第一期精英腾飞特训营。来自全区37名入职一年以内的新员工参加特训,分公司总经理黑云出席特训营。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分公司室主任以上级别干部为参训学员授课,课程包括《走进富德生命》、《富德生命个、银、团明星产品解析》、《时间目标管理》、《有效沟通》等。通过丰富的培训课程,强化了参训学员必修基础知识、综合素养培养、专业技能提升,使参训学员的理论基础、业务修养等方面明显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

除传统的课堂学习外,为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本次培训班还特别安排了丰富的团队拓展训练,包括“荒岛求生”、“风雨人生路”等团队成长训练项目。参训学员在成长训练项目中积极展现自我,克服困难,竭力完成训练任务,增进了部门沟通,收获了同事情谊和集体荣誉,增进了团队协作能力。

分公司总经理黑云出席特训营并做领导训勉,他对加入保险行业的新员工表示欢迎,提出“感恩+能力+敬业=成功”的理念。黑云总经理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今后发扬“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态度,不断学习,提升个人素养,为个人职业发展不懈努力,为公司经营发展拼搏奉献。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将不断推陈创新,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加强员工培训力度,提高员工各项技能,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再创辉煌。  (田芳)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