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展2017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12:09:53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和义务,增强社会公众防范洗钱风险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于2017年9月16日在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及各四级机构辖区内开展了以“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的反洗钱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宁夏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积极“走出去”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营造了宣传氛围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各辖区内开展了如火如荼的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提供咨询服务,解答保险相关疑问。活动当天,宁夏全区累计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为150余名市民提供了咨询服务。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提高了社会群众对反洗钱的认知度,增强了市民反洗钱意识。后续宁夏分公司将继续开展各类反洗钱宣传活动,为进一步优化反洗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真正起到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的作用。(高洁)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