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人保系统在银川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12:15:19 来源:   作者:

为推进集团一体化建设,加快产寿互动融合发展,9月16日,宁夏人保系统在银川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来自宁夏人保财险、人保寿险的全体领导、工作人员、各代表队和助威观众1700余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由12名护旗手组成的国旗、司旗方阵和来自全区各地市、县区的52个代表方队身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在《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步入赛场。运动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大会主办宣布开幕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相继宣誓随后,产寿公司分别进行了节目表演,此次分公司的韵律操表演技惊全场,带有内涵的讲说和赋有含义的表演诠释了宁夏人保寿险的转型发展道路,更让全系统员工看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宁夏分公司。

开幕式后,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毛洪峰为运动员鸣枪发令,各项比赛正式开始。1190名运动员开始了12个团体项目的角逐。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在赛场下互勉互励、气氛感人。本届运动会服务工作到位、后勤保障有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以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了各项比赛的正常进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整个运动会会期一天,圆满闭幕,经过全体运动员的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吴忠地区获得“道德风尚奖”,固原地区获得“最佳组织奖”,银川地区和固原地区分别取得拔河比赛第四和第六的好成绩,中卫地区获得跳绳第五名;个人项目也有多名员工取得不同名次,为宁夏分公司争得荣誉。

此次运动会是对人保员工运动健身的最好检阅更是人保系统员工精神风貌、品牌形象的一次全面展示。在传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基础上,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与交流,相互学习与借鉴,不断提高产寿互动的粘性和深度融合,为推进全区产寿一体化进程做出积极的努力。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一往无前的韧性与活力,转变为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产寿协同向纵深发展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和价值创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