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成功举办首次四级机构后备干部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17:50:23 来源:   作者: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求,科学、高效、合理地配置人力资源,选拔一批能打硬仗的管理干部,进一步推进公司管理体制改革,搭建公司后备人才库建设,给公司优秀员工创造平等竞争的机会,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2017年9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召开首次“四级机构后备干部选拔活动”。

本次四级机构后备干部选拔活动是分公司总经理室为更进一步实现“崛起之年”战略目标而提出的干部储备决策。选拔活动由分公司总经理黑云亲自主持面试,来自分公司及各机构内勤共10名员工参加面试。面试中,各选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四级机构发展思路报告,并回答了黑云总提出的具体问题。

经面试,10名选手表现优异,全部成功入选四级机构后备干部。分公司总经理黑云、副总经理任庆双共同为各“后备干部”颁发证书。

黑云总经理现场泼墨,为所有选手赠送了写有“努力到无能为力 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墨宝,以此希望各后备干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自主发展意识,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强化自身专业技能,为个人成长和公司发展奋勇拼搏,为保险服务社会做出更多贡献。(康飞)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