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9 15:40:46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履行金融保险业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大局,发挥商业保险在助力扶贫攻坚方面的良好作用,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积极落实“扶贫保”项目扶贫全覆盖政策,并在1017日“全国扶贫日”,联手吴忠市红寺堡区扶贫开发办公室、红寺堡镇扶贫工作站、红寺堡区弘德村委班子成员,赴红寺堡镇弘德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普及保险扶贫知识、配发保单、宣传彩页并对村特困户开展慰问。

为让更多的普通老百姓了解扶贫保险,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红寺堡支公司工作人员提前与当地政府相关工作人员沟通,通过村委班子及包片村干部逐户邀约宣传、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活动。

活动当日,到场群众100余人。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红寺堡支公司负责人就“扶贫保”借款人意外险产品的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理赔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对现场群众提问进行一一解答。建档立卡贫困户们对自身所享受的保险及保障责任进行充分的了解,直呼国家扶贫政策好。

会后,平安产险红寺堡支公司负责人得知村中有四户特困群众,便为村中特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四家特困户表示感谢政府的扶贫政策,感谢保险公司的大力支持。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一直积极参与扶贫保险的推进工作,目前已是扶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公司将进一步深入研究致贫原因和脱贫需求,精准发力,切实将保险扶贫工作做成惠民工程、放心工程。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