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29 10:20:21 来源:   作者:

 

     近日,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举办了十九大学习专题党课培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来强授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党员共计77人参加。

杨来强总经理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辅导。他用7个关键词串起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其中着重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展示出的新气象、新时代、新特征、新目标、新理念、新科技,联系实际,旁征博引地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尤其对于当前的经济形势、现代金融业和保险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太平洋保险转型2.0,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号召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领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新技术和新方法来指导工作,提高认识,加强自信,统一思想,强化执行,坚决落实,以最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打好开门红战役。

党课结束后,机关党支部、银川中支党支部、石嘴山中支党支部分别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讨论。一是谈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二是结合十九大学习,谈开门红工作安排,三是讨论年末工作如何收官。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坚定了“四个自信”,树立了“四个意识”, 全体党员决心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增强发展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开门红各项指标。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