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大地保险总公司莅临宁夏分公司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10:21:59 来源:   作者:

 

 

20171213日,中国大地保险总公司纪委林伟书记携考核组成员一行4人,对宁夏分公司班子及班子成员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总公司纪检监察部总经理马立军主持召开了考核会议,并对考核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总公司纪委书记林伟就此次考核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说明了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内容及安排,并对考评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年度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遵循考核工作的程序和步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及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民主测评和后备推荐工作。

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永平代表分公司班子就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围绕分公司一年来的经营指标,经营思路、业务拓展、干部任用、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报告。同时,邵总就本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廉,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目标和工作措施。分公司班子其他成员也就个人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述廉。

会议最后,根据考核程序和要求,考核组通过不记名在线民主测评、与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访谈的形式,对分公司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和后备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确保考核评价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