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14:39:10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28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召开了工作会议。专委会主任袁峰主持会议,来自22家会员公司的委员及代表参加了会议,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考试培训中心主任刘涛出席了会议。

会上,考试培训中心主任刘涛总结了专委会2017年培训工作,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贯彻中国保监会“1+4”系列文件精神和创新开展各类培训的情况,还就专委会2018年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结合各公司现状提出了培训需求。 

专委会主任袁峰在会上作了发言,提出了专委会2018年的培训大纲,对专委会如何在2018年充分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保险的发展要回归本源,要体现保障的保障功能,那么我们的培训岗位作为保险销售人员执业理念的塑造者和工程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在培训中融入更多的法律法规和从业信仰,要帮助从业人员树立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同时,我们的培训要向纵深发展,引入更专业系统的培训课程,并将其渗透到各层级的管理及销售队伍中,提升全体从业人员的素质,带动全行业发展。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作总结发言,强调了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委员要树立责任意识,要借助专委会平台,推荐更多的优秀讲师,借助专委会这个平台实现讲师资源共享,提高全行业的培训教育水平。同时专委会也要尽职尽责,加大对各层级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使培训贴实际、接地气。加强讲师间的交流、学习、合作,通过平台形成行业合力,共同促进行业向好发展。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