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秘书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24 16:24:40 来源:   作者:

2018年1月4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以下简称“两会”)秘书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主持,宁夏保险学会秘书长宋安全、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葛青、各部门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以部门为单位,编辑部、纠纷调解室、考培中心、办公室、财险工作部、寿险工作部各部门主任依次就部门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重点做了汇报,其他工作人员就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整改的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个人总结。会上,还对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评选,余成、和英、史文晶荣获了“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最后,刘涛秘书长对两会2017年工作概况进行了总结,并从自律、维权、培训、服务、宣传、理论研究、文化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一年来,两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一是在服务能力建设上有待与行业发展形势相匹配,服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尽力满足会员单位深层次、多样化的需要;二是部分专业委员会作用发挥有待进一步提升,有待进一步提高专业性、技术性、协调性等职能作用;三是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专业能力素养不够高、综合能力不够强,工作思路缺乏创新性,前瞻性。

回首过去,两会的发展离不开宁夏保监局、自治区金融工作局的有力领导及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展望未来,两会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应势而谋、应势而动,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塑造形象,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业的关注和认同,为保险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努力开创宁夏保险业新局面。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