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14:55:3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3月30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分公司党委组织委员曹莉主持,分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48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外围各机构党员连线视频远程参会。

会上,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梁晓东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详细介绍了祖国近5年来的重大发展及重要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及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使命感。同时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结合保险业实际,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开拓创新的产品,在扶贫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等领域积极作为,做出贡献。梁晓东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实践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好的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会议中,梁晓东对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一一传达,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做好上传下达,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戮力同心,坚定信念、上下同欲,砥砺前行、提高政治认识,做到三个敬畏、守法合规,强化执行和纪律“五个实践”的内涵领会与落实。

会上,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纪检委书记姜秀娟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全区保险监管情况通报会、“1+4”文件精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陈文辉副主席专题培训班讲话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要重点掌握、理解、落实监管系列文件精神,坚持底线思维,严密防控风险,创新体制机制,提升保险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水平。 

会议最后,梁晓东就2018年分公司党建工作及党员学习规划做出详细部署及要求,要求以近期集团党委党建自查工作要求为契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方向,严格落实“两学一做”。梁晓东要求,全体党员要铭记初心,保持艰苦奋斗作风,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保持良好的状态与精神风貌,为保险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