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银保条线PWM项目新产品培训暨销售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2 14:55:35 来源:   作者:

 

2018年4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举办银保条线PWM项目新产品培训暨销售技能提升培训班。分公司及各机构银保条线总监、督训、客户经理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分公司副总经理任庆双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班特邀亚洲保险企业家论坛金牌讲师仇莉和张磊授课,分别带来课程《如何应对市场转型》、《新形势下的网点经营》和《银保客户的深度开发》,深刻分析了当前寿险市场环境,解析了转型的目的和方法,结合大量案例细致讲授了销售流程及注意事项,指导学员如何增加与客户的粘合度,为所有参会学员在现阶段转型中指明了方向。

4月4日,宁夏分公司召开银保条线开门红表彰暨二季度业务启动会议,会议对此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2018年开门红期间达成绩优的银保员工进行了表彰。随后,分公司银保部经理王自华对二季度业务方案进行宣导。

会议最后,副总经理任庆双对本次培训班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银保条线所有将士在开门红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转型期必将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希望全体银保将士通力合作,携手拼搏,全力打好二季度战役,为2018全年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