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平安希望小学奖学金、助学金宁夏地区发放仪式 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2 15:15:16 来源:   作者:

 

 

4月10日,结合平安三十周年专项教育扶贫计划,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携手海原县团委举“中国平安2017-2018年度平安希望小学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海原县团委书记贺小军,海城镇学区校长,海原县平安希望小学校长张汉成及平安产险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仪式。

仪式上,海城镇学区校长对中国平安多年来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平安产险海原支公司负责人田琳代表中国平安向48名获奖及受助学生发放总额3.65万元的奖学金及助学金,代表公司鼓励孩子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要奋发向上,勤奋学习,取得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同时表达了平安各级领导对希望小学的高度关注与期望。

扶贫先扶智,少年强则国强,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 2018年中国平安正式启动总公益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建设工程,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在总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于扶贫开发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总部号召,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定向扶贫扶智。未来,分公司将结合三村工程的落地,根据希望小学的实际情况及需求,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支教、捐赠活动,加大教育帮扶力度,助力地区扶贫攻坚战。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