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华泰财险宁夏分公司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6:25:37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华泰财险宁夏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拓展训练营活动。

根据教练的指导,全体人员分成两个团队,分别参加了铁人五项、汉诺塔、呼吸机、极速60秒等活动。通过以上项目的训练,两个团队看到了各自的优势与劣势,同时也体会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两个团队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但我们比的不是高低,而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收获了什么,感悟了什么,思考以前的工作方式与行为模式为自己的工作带来了怎样的阻碍,上传下达失真又为执行力带来了怎样的影响。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大家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受益匪浅。

活动后,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沟通”的重要性,收获超出了以往阅读书籍获取的间接经验和总结,增强了自身信心,克服了心里惰性,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克服困难,加强团队协作,为华泰财险宁夏分公司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