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31 16:33:39 来源:   作者:

1027日,宁夏保险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宁夏体育馆圆满落幕。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学会)会长、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张保东,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副会长、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刘彦军,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宁夏保险学会秘书长宋安全,各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班子成员代表出席闭幕式。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于1024-27日进行比赛,采取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置5个大项的比赛,分别为篮球、排球、羽毛球团体赛、拔河及趣味项目比赛,各项目取前六名,颁发奖牌。经过为期三天半的激烈角逐,23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充分发扬“勇于拼搏 不言放弃 挑战自我 争创佳绩”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保险业从业人员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在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和宁夏保监局的正确指导下,宁夏保险业以繁荣行业文化体育生活、提升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为出发点,每两年组织开展一次行业性大型体育赛事,在加强公司间交流、增强行业凝聚力、彰显行业风采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以“彩虹跑”、“健步走”等体育运动形式广泛开展了多样的公益活动,既彰显了保险行业大爱天下的奉献精神,也体现了保险人精诚协作、拼搏向上的蓬勃士气。本次运动会整体组织规范、项目设置丰富、参与人员广泛,对于增强员工体质,振奋行业信心,树立行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借助此次运动会的成功经验,今后,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学会还将根据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和宁夏保监局对行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继续创造各种有利条件,持续开展各类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借助丰富多彩的文体赛事进一步浓厚行业文化氛围,以此为宁夏保险业打造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凝心聚力谋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环境。

 

获奖名单

羽毛球团体赛

第一名: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二名: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三名: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第四名: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五名:人保寿险宁夏分公司

第六名:华泰财险宁夏分公司

 

篮球比赛

第一名: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二名: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第三名: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四名:长安责任宁夏分公司

第五名:安邦财险宁夏分公司

第六名: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

 

排球比赛

第一名:大地财险宁夏分公司

第二名: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第三名: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第四名:合众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五名: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六名: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

 

拔河比赛

第一名:国寿财险宁夏分公司

第二名: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三名: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四名:人保寿险宁夏分公司

第五名: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六名:大地财险宁夏分公司

 

“快乐前进”团体赛

第一名: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二名: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三名: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第四名: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五名:泰康人寿宁夏分公司

第六名:大地财险宁夏分公司

 

精神文明奖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

大地财险宁夏分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

 

优秀组织奖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中国人寿宁夏分公司

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