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线上活动“健康gogogo”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10-31 17:29:10 来源:   作者:

感恩生命,相随始终,欢聚一堂,温馨满家。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在秋冬季温情推出暖心健康关爱季活动,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包括摄影大赛、在线计步走两项线上活动,让这个秋冬季充满欢声笑语。

其中,“健康gogogo”活动自9月21日开始,参加人员只需下载“E动生命”app并登陆,步行数据直接同步app,每天步行5000步,连续三天,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截至10月29日,宁夏地区共有350余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客户张女士参加活动后说:“健康gogogo是一项特别有趣的活动,我本人很喜欢走路,每天5000步完全没有压力,而且我的运气比较好,还抽中了100元话费,给富德生命人寿点个赞”。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客户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活动,我们的初衷是提升客户体验,增进客户满意度,同时还能增强品牌宣传,但没想到这次活动反响特别好,我们今后将积极开展更多类似活动。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