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赴宁夏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8:23 来源:   作者:

近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下设机构银川中心支公司负责人马德明及全体员工与银川市某汽修厂、某汽车销售及某二手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组成爱心慰问团,共同前往宁夏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据了解,宁夏儿童福利院成立于1996年,是自治区民政厅直属的全公益性事业单位。建筑面积12200㎡,设置床位300张,目前接收银川市范围内0-18周岁的困境儿童280余名,院内设有医疗护理、康复教育、收养寄养等职能部门。是集孤残儿童养护、医疗康复、特殊教育、技能培训、家庭寄养服务以及全区儿童福利机构培训指导、社区残障儿童康复为一体的多功能、专业化的儿童福利院。

爱心慰问团将衣物、米面等慰问物资赠送至福利院。福利院工作人员向慰问团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带领大家参观孩子们的活动室、特教室、康复中心等。在这里,还有老师指导学生制作数字油画、十字绣、沙画瓶。

通过本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平安企业文化精神,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社会服务意识。平安产险金凤支公司将紧跟总、分公司步伐,延续平安公益传统,在精准扶贫、公益服务、绿色金融、教育慈善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