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荣获“金融支持贡献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8:23 来源:   作者: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表彰奖励2017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正式公布,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荣获“金融支持贡献二等奖”,这已是分公司连续第3年获此殊荣。

2017年,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持续的产品创新及优秀的服务体验,为实现宁夏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紧跟自治区改革发展的步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出保险创新服务模式,在金融保险服务实体经济、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慈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等多个领域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为自治区经济创新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了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2018年,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投身于三村工程扶贫攻坚战。9月,平安产险“三村工程”落地宁夏同心,采用“公司+示范基地+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模式,“五方联动”,计划在3年内带动500余户贫困户脱贫。11月,为宁夏地区60岁以上“返贫、未脱贫”的4864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总保额3696.64万元保险保障,用实际行动落实2018年“7.8保险扶贫健步走”扶贫捐赠项目。此外,分公司还致力于教育扶贫,为海原县海城镇王井新村平安希望小学提供线上、线下支教行动,全年开展教师、校长培训计划,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脱贫攻坚,为创造健康美好生活而共同努力。

未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继续认真落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保险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