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营销条线召开2018年度表彰暨2019年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8:23 来源:   作者:

117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营销条线“千军纵横 塞上龙腾”2018年度表彰暨2019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各机构负责人、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营销条线条线全体管理干部及销售精英共1500余人参加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分公司副总经理任庆双作开幕致辞,他表示,2018年宁夏分公司营销条线凝心聚力、 向上突破,脚踏实地、奋勇向前,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销售精英,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希望全体将士向优秀看齐,勇于挑战自我,全力实现2019开门大红。

会表彰了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表彰会上,一个个昂首上台接受表彰的精英激励着全场营销将士,大家都为之欢呼、为之喝彩。表彰期间,优秀精英代表楚玉梅、樊玉莲、赵淑琴、黄艳宏等人与全体员工一同分享成功经验。

大会还特别表彰了入司时间超过五年的营销将士,分公司总经理黑云亲自为功勋员工颁发奖杯,并现场点亮“功勋蛋糕”。

表彰结束后,“启航2019”仪式正式启动,由营销将士代表张文东总监和各中支分区经理代表点燃火炬,走过T台,将希望的火种传递给分公司总经理室和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随后,总经理黑云率领总经理室、中支总、营销将士代表共同点燃2019年开门红。分公司培训部负责人张红静带来2019年开门红《方案宣导》。随后,各机构分区经理分别签署了2019年开门红任务目标责任状,分公司总经理室作见证人,并为各中支、四级机构授旗。

最后,分公司总经理黑云发布出征令。指出,所有的奋斗和付出都是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既然选择了保险行业, 就应该不忘初心,奋勇拼搏,永远坚持,在自己的人生课堂上书写华丽的篇章。黑云总希望各级营销将士戮力同心,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在2019年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全体将士2019开门红旗开得胜。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