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固原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0 09:44:28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24日,固原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固原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陈生杰、副会长陈少伟,固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润生,各会员公司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固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润生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车险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议审议通过了《固原市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固原市保险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协会会长陈生杰就2018年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作了认真细致的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固原市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同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增免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人选,确认理事资格等事项。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改选协会常务理事2人,理事3人。

最后,协会副会长陈少伟作会议总结。他分析并提出了当前固原市保险业面临的问题,希望各会员公司能够自觉支持协会秘书处的工作,积极参与协会的建设和发展,及时向协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固原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的召开,为协会在2019年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固原市保险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凝聚了力量。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