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快速理赔保险金108万

发布时间:2019-01-31 09:25:57 来源:   作者:

灾难无情、保险有爱。1月22日,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快速完成了一件身故客户理赔案,共计赔付保险金108万。当日,客户丁先生的家属来到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的营业大厅,为工作人员送上“理赔显诚信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丁先生今年四十出头,是家中唯一的劳动力。几年来,生意还算过得去,但家里的老人双双患病,三个孩子不但要上学,其中两个还患有疾病,不仅每天都要面临高额的医疗费用,还背负着巨额的外债。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丁先生时时刻刻不敢忘记自己身上的责任。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月4日,客户丁先生驾车外出时发生了重大车祸,当场身故。事故发生后,丁先生的妻子在家人的帮助下找到了保单,并在相关提示下向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展开调查,经审核,该案件符合保险责任条款。因客户家属居住地交通不便,调查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帮助丁先生家属收集理赔申请资料。1月22日,所有资料齐备后,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在3小时内快速给付身故保险金108万。

留爱不留债,虽然丁先生的生命已经无法挽回,但好在这些理赔款能让他的家庭避免陷入债务的漩涡,对于他们后续的生活也有了一定的保障。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太平洋寿险始终用行动践行着对客户的承诺,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为更多客户提供极速优质的暖心服务。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