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学会)与宁夏经济广播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19-02-11 09:44:35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29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学会)与宁夏经济广播、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就《以案说保险》栏目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志祥,宁夏保险学会秘书长宋安全,宁夏经济广播《以案说保险》栏目监制甘露、主播陈阳,平安产险、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宣传工作人员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宁夏经济广播《以案说保险》栏目于2015年6月开播,是宁夏唯一一档保险类广播专题栏目,通过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一个个真实保险案例,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引导消费者走近保险、了解保险,提高消费者的保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以案说保险》曾荣获2017年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一等创优栏目。

为使《以案说保险》栏目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更加接地气、有活力,增强保险知识的传播广度与深度,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学会)联合部分会员公司与栏目编辑组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就目前《以案说保险》栏目的宣传内容、形式、做客直播间嘉宾的体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宣传工作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对栏目的创新与突破提出了具有实际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志祥就进一步办好栏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突出“以案说保险”的主题,通过解读理赔案例,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形象。二是要加强栏目主播与做客直播间嘉宾的专业指导和互动,使栏目效果更自然,更接地气。三是明确栏目宣传导向,做好每期节目的筹划和沟通,及时发布行业创新服务、热点活动等内容。四是协会(学会)要对栏目效果定期进行跟踪,收集反馈意见,并进行进一步调整与改善,将《以案说保险》栏目做得更加专业,做成宣传保险的亮丽“窗口”。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