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业举办2019年新闻信息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08 15:34:08 来源:   作者:

 

4月26日,宁夏保险学会、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宁夏保险业2019年新闻信息写作培训班,全区22家保险公司及其各地市分支机构和15家中介机构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总编辑助理、《银川日报》执行总编辑、主任记者陈宝全,银川晚报社摄影记者海坤,以及自治区教育厅资深专家盖文燕,分别从新闻稿件写作、摄影技巧及论文写作等三方面进行了培训。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有所收获,对今后的工作有实质性的帮助和提升。

宁夏保险学会秘书长杨小虎在培训班上致辞时表示,新闻信息写作培训班是加强我区保险理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保险行业宣传工作水平的重要环节。本次培训目的明确、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同时还在各地市(县)设立视频分会场,目的就是要全面、系统地提升全行业工作人员专业素质,提高行业宣传工作水平。并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安排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要将所学的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工作当中,切实提高自身写作能力,为推进我区保险业理论水平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