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举办车险电子保单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0 17:53:35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9日上午,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在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培训中心举办了宁夏保险业车险电子保单系统培训宁夏10家财险公司车险、客服等部门的2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宁夏保险行业协会财险部主任杨伟徽主持。

培训邀请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保信”)负责电子保单项目的焦颖仪和王权两位老师进行授课并现场答疑。焦颖仪老师从车险电子保单平台的发展背景、功能与规划、推广应用、行业标准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各公司普遍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释。随后,王权老师参训人员提出各公司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制码、设备建设问题以及平台上线后可能出现的电子单证认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和详细的解答。

本次培训对于宁夏车险电子保单平台建设提供了有益助力,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好车险电子保单上线工作,持续推动宁夏保险业电子化建设。

据了解,在中国保信的协助下,宁夏保险业将于2019年6月上线车险电子保单平台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