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不忘初心,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开展“重温长征路”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7:53:35 来源:   作者:

 

近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长征永远在路上”号召,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梁晓东率领分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重走固原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亭,开展“重温长征路”党员活动。 

在前往目的地途中,分公司党委组织委员曹莉率领全员学唱红歌并聆听《百家讲坛之“平”语近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长达近4个小时的车程中,大家歌声高亢伴随着红歌曲调领悟革命精神,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意识。 

“遵义会议”旧址处,分公司党委书记梁晓东为全体活动参与者讲述党课,回顾红军长征的艰难险阻及取得最终胜利的革命喜悦。梁晓东提到“时代大潮,浩浩荡荡;新时代的长征路前景光明,荆棘满途”,长征精神不仅是中华儿女永恒的信仰,更是激励一代又一代人坚韧不拔、砥砺奋进、开创美好新时代的坚实动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长征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及灵魂。

走完“红军小道”到达六盘山顶峰,全体人员一起慷慨激昂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后,在分公司党委组织委员曹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将“重温长征路”活动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丰富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是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始终坚持的党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运用现场体验、典型宣讲、感悟交流,帮助每一位基础党员群众满足学习需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企业。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将坚定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责任与使命,传承发扬长征精神,肩负应尽社会责任,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继续奋勇前进,干好本职工作为宁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力生军作用。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