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与宁夏医科大学公管学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9-05-20 17:53:35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9日,宁夏医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办公职场进行了参观与交流,为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与宁夏医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进一步合作拉开了帷幕。

为进一步执行泰康养老大健康的发展战略,推进健康险业务的落实实施,泰康养老上至总公司下至分公司纷纷加大对医学背景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并在全国知名院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自2016年成立之初,就与宁夏医科大学就业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参加医科大组织的校园招聘会,并2019年4月26日在宁夏医科大公共关系管理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对保险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泰康养老的公司战略、宁夏分公司具体招聘岗位等做了详实介绍,并通过分公司近几年招聘的优秀医学人才亲身讲述,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保险行业,愿意从事保险行业工作。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5月9日宁夏医科大公共管理学院专门组织学生到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参观交流,通过带领学生参观职场、观看企业宣传片、与分公司工作人员交流、现场答疑等环节,加深了学生对保险行业的了解和认识。

    未来,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将继续与宁夏医科大学保持密切的合作往来,在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设立实习基地,通过优秀人才的输入,提升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医学专业人员占比,更好地服务于本地客户。同时,泰康养老也将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保险行业作为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添砖加瓦。(任媛媛)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