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车险专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17:54:19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16日上午,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车险专委会工作会议,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志祥宁夏银保监局财险处王豪,以及全体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上,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志祥通报了2019年4月宁夏保险行业车险“报行合一”督导检查情况,并通过车险旬报表及财险经营报表数据,向参会委员分析了近期在“报行合一”执行后宁夏车险市场发生的变化。协会财险部主任杨伟徽向参会委员汇报宁夏电子保单服务平台上线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分享上海地区开展电子保单工作的先进经验。

宁夏银保监局财险处王豪转达了财险处领导对于车险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强调全行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对于“报行合一”的执行力度要不断强化协会要带领行业做好自律工作,尤其是针对车险市场乱象加大整治力度

车险改革发展大势所趋,下一阶段,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推出多种举措保证“报行合一”有效执行,配合监管要求,保障宁夏车险市场稳定发展。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