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展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09:20:33 来源:   作者:

 

积极响应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进一步提高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保险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宁夏分公司各机构在活动宣讲结束后,便积极投入到推广和宣传工作中,带领更多客户参与其中。

活动一经推出,吴忠中支加大宣传力度,在客服大厅内张贴海报摆展架,营造客户节的氛围通过对四级机构、渠道个险、银代及续期保费部的宣导,鼓励业务团队携手客户积极参与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品牌形象。银川本部活动启动的第二周,五家支公司的代理人在早会上共同参与了超级智多星有奖竞答链接推送活动客服节期间,石嘴山中支推出免费保单换发等多项增值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赞赏,客户纷纷表示本次客服活动贴心且非常人性化,值得大范围推广。

客户及代理人伙伴对此次客户节活动表现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丰富客户服务,优化客户体验,增强品牌影响力,助力业务发展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