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宁夏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巡视员毋金叶到中国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8 09:20:33 来源:   作者:

 

2019年7月16宁夏银保监局委委员、巡视员毋金叶一行三中国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就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车险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会议上,金叶听取了宁夏分公司负责人戈晓凯关于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车险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汇报询问了公司执行 “报行合一以来的经营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等指出公司近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传达6月26日梁涛副主席和尹江鰲副主任在银保监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公司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全面传达6月26日会议精神,认真领悟会议主旨,切实采取措施推动“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自查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位,主动维护市场秩序,奠定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础;三是要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消费者的保险需求为出发点,创新产品,降低费用优化服务,实现从费用竞争到服务竞争的转化,规范车险市场秩序推动保险业的整体健康发展。

财产保险监管处副处长任卓然要求公司在险经营一定要严格执行“报行合一”,做到两升两降提升赔付率,做到赔尽赔;升折扣率,实现给消费者明明白白的利。降低手续费率和综合费用切实维护车险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后宁夏分公司负责人戈晓凯表示严格按照宁夏银保监局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严格执行报行合一规定切实发挥保险姓保的初和使命,推动宁夏保险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保险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