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网

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09:22:54 来源:   作者:

 

    7月7日,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各三四级机构负责人、各部门各渠道负责人以及销售骨干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通过对财务、理赔、销售业务、车险、非车险、续保各项关键指标的数据分析,剖析检视了分公司上半年整体经营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结合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发展任务,明确了分公司下半年的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

分公司负责人王永奎做总结讲话,指出了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针对下半年的工作举措,进行重点安排:一是变动挤虚、严控固定,强化车险智能生命表推广应用。通过开展销售人力、销推费用、市场费用的自查自纠等举措实现精细化管理。二是全面推动渠道下沉,鼓励各级机构大力发展适合自己的渠道业务。三是全员推动非车险振兴,严格落实非车险人才引进,细化培训体系,完善非车险支持体系建设。四是以人才产能为目标,以生命表和基本法为有利抓手,确保销售队伍能力提升工程有效落地。五是努力打造理赔铁军,坚定不移降赔增效。六是强化预算意识,严控经营成本。七是做好基础动作,紧盯重点工作,抓实续保,确保守住存量。八是依法合规经营,营造健康发展的环境。

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出奇者进。阳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紧紧围绕“新人、新事、新业务”的核心工作,正视问题、转变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公司价值转型,达成全年任务目标。

保险协会